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春夏之交

1.据阿迪达斯研究室称,本届世界杯的比赛用蛋“王八盒子”比上届比赛用蛋“舒肤佳”更圆,更滚蛋,甚至是历史上最圆的蛋。
所以这个新蛋在各种热身赛及训练赛中被广大球员交口称赞,甚至有时造成长传出界,门将黄油。当然这些并不全都是这个历史上最好的蛋造成的。
其实阿迪达斯公司犯了一个很蛋的错误。人们关心的是惊险的进球和精彩的扑救,而不是蛋圆不圆。
2.六月份的节日实在是最多的。6月1日儿童节、4日坦克节、7、8两天的高考节、11号开始的世界杯,还有16日的粽子节。
过往的坦克节在我家就像记忆一样被人遗忘,但今年有所不同。
这两天我家又在折腾,所以我妈暂时把所有的杯具都放在了洗衣机盖上。2号那天她洗衣服,把杯具都挪到了甩干筒盖上。洗衣机一启动,机器震起来,震得杯子叮当乱晃。霎时间,我仿佛置身春天的布拉格或夏天的北京。
其实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只不过是我又意淫了。
3.世界杯很没劲,表现最精彩的也都是门将。我开始期望全世界人民重新看待门将这一位置的重要作用。继成为防守核心后,门将有望在本届世界杯上被重新定义,成为世界范围内最新战术思想中的进攻组织核心。
4.虽然我家在折腾,但是该折腾的一直没折腾。我家厕所灯憋了,但是我爸在是无法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来修。所以,现在我每天晚上解大便后,都要像个革命者一样,在黑暗中摸索,期望把这世界的污秽擦干净,寻找到一点亮光后,为之奋斗终生,但最终还是在为别人擦屁股。
这个星球上的革命几乎都失败了,而成功者也大多变成了拉新屎的人。所以,世界杯期间还是要注意身体,合理饮食,好好看球吧。虽然这届世界杯到现在为止还很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