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星期二

暑假干点啥?

上午看书,下午看《武林外传》,晚上接着看书或玩电脑。或者从晚上八点睡到早上八点,调一下看世界杯造成的时差。
真是太迂了!
学校很会拉拢人心。放假一放就是毛两个月,中间连返校也没有,也没加课,直接等着九月一号开学。我估计进文班是没问题了,就等着老师下旨了。俩文班都是有好有坏,符合咱老百姓的追求,大锅饭呗。
老爸问到哪玩去,我说哪也不去。去哪人都多,去西藏弄不好能死那,天津没什么好地方,去游泳我是绝对得沉底儿,尽管我排水量大,也禁不住超载啊。 m 个老同学和 n 个现在的同学都请我去唱歌,我哪个也没应,一是犯财迷,二也是因为我这破嗓子实在拿不出嘴。
暑假到底干点什么?世界杯也完了,时差也倒回去了,开始遵照北京时间和天津市南开区的本地时间作息了。其实放了假,好像什么都变得没必要有规律了。原来有世界杯时,按照柏林或慕尼黑时间吃喝拉撒睡,现在,除了一天吃两顿饭保持了下来,其它全被革命了。一天吃两顿饭,也不一定能把肥减下去。因为一天还得喝两三瓶冰水。不对!得好好说话——喝凉白开!因为我喝凉水也长肉。
暑假作业倒是发了,但是也没人愿意写,写了也没人判。干脆不写。但是我妈非叫我写。唉!不写不行啊。继续按我的习惯写吧。先写第25页,再从第1页开始写。没有25页的,就不写了。
今天晚饭,老妈买了辣鸡脖子,老爸拿出一罐雪花(啤酒),我和老爸四六开,喝完了都跟没喝一样。突然想起侯宝林的相声说醉鬼,俩醉鬼喝得愣想顺着手电光柱往上爬,煞是可笑。但更可笑的,在中国,揪出两个醉鬼来本不应有什么区别,都是躺在地上鼾声震天,但为什么一个被说成是狂放不羁,另一个被说成是酒后无德?因为一个是阮籍,一个是李逵。
唐冠群说我喜欢逮一个骂一个,那最后就再骂一个吧。“好记星”学习机的广告开头,文清说:“让中国孩子学好英语,是每一个家长的心愿。”请问中国孩子为什么非得学英语?!先把汉语学好吧!
是在闲着没事干,继续闲着吧!瞎侃了半天,还是不知道这个暑假该干啥。
有想看世界杯球队完全排名的,请自己点:
http://www.gmw.cn/01gmrb/2006-07/11/content_44770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