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广告一则

和人有仇的人有福了;
与人为敌的人有福了;
恨人不死的人有福了;
渴望报复的人有福了:
这里是你梦开始的地方——


原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及其校中校惠明中学在经过近两年的闲置后,最近进行了全面改造和功能升级,现已修缮一新。
在此基础上,校方又进一步进行改造,于最近在南大附中原址上成立了南开大学法学院附属实验监狱及南开大学法学院附属实验精神病院。
南开大学法学院附属实验监狱是我国第一家国有大中型股份制商业监狱。南开大学法学院附属实验精神病院是我国第一家私有股份制商业精神病院,现对外经营囚犯、精神病患的收容、惩诫、处决业务。和人有仇的你,还等什么呢?
如果你肯花10000元,你就可以让你的仇人被收进精神病院;
如果你肯花100000元,你可以把你的仇人送进监狱;
如果你肯花1500000元,你可以让你的仇人改名叫麦道夫;
如果你肯花3000000元,你可以让你的仇人被开除党籍学籍,执行死刑;
如果你肯花5000000元,你可以买到足够炸药炸毁整个南开大学;
如果你肯花10000000元,你可以买到足够老师摧毁整个南开大学;
如果你肯花100000000元,你可以买到足够叫兽摧毁整个中国。
如果你肯去死,你就可以免费得到新开发的南大公墓的精品墓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病院管理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之规定,本商业监狱及精神病院与客户订立国家承认之正式合同,交易全程由中国淫行业监督委员会(简称中国淫奸会)全程监控。敬请您放心消费。

另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诽谤法》第四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陷害法》第六条之规定,本监狱及精神病院对与我狱及我院有关之一切商业构陷行为拥有最终解释权。恕不接受消费投诉。

欢迎您垂询:
电话:022-22222222、800-222-2222
E-mail:shenjing&jianyu@nankai.com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