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

吹风又绿江南暗

中央下令,发起打击色情淫秽网站专项行动,我举双爪支持。现在此行动已初见成效,让我们来看一看行动成果。打开百度图片搜索,键入关键词“色情”,没有搜索结果;键入“强奸”,没结果;键入“裸体”,没结果;键入“文革”,没结果;键入“中共”,依然没有结果……由此,我们可知,此次专项行动的目标好像不仅仅是不健康网站……当然,在高考作文评分标准中,反党反社会主义、违反四项基本原则(有两项现已打折扣)是要规在“不健康”一类中的。当然,这些“违四”才是真正的对统治不利的东西。
听新闻说,大贪官郑筱萸被判了死刑。实属罪有应得。身为药监局长,竟然草菅人命!暂且撇开药的质量问题,光是胡乱批药品编号也是祸国殃民。这样的贪官实在是该杀!判处郑筱萸死刑,实在是党中央的一项不多见的英明决策!表现了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所以,判处郑筱萸死刑,其客观作用是杀一儆百,其主观目的是挂一以漏万,以便对其他不知名贪官网开一面,从而进一步从企业中抓钱,增加皇室收入。(对不起,在此我使用了辨证的观点,该死。)
不过,应该在全国范围内统计一下,5月30日一天之内有多少人跳了楼?财政部30号半夜两点半下令调整股票印花税,就那股市的大屏幕啊,刷的一下就都绿了,好像是专门给忍者龟做的免费广告。人家《联合早报》说中国的大学生进了“黑色五月”自杀季,怎么着,五月还没过完,又要发动炒股的老大娘们也跟着大学生凑自杀的热闹?当然,这是国家正常的宏观调控,调整经济发展形势。
好,流氓耍够了,下面干点什么?吐痰吧!吐痰,这玩意挺好玩的,不过,吐口什么色的痰呢?就吐口一氧化氮色的吧。
今儿语文课学了关汉卿《窦娥冤》的第三折。嗯,恰如其题,确实冤枉,天大的冤枉。感天动地。窦娥说:“地也,你不分好歹何为地。天也,你错勘贤愚枉做天!”此外还说了一大堆话,把天地骂了个狗血喷头。这能说明什么?很遗憾,只能说明老天爷这块料是那么的不要脸。人家窦娥把你老天爷骂了这么一通,你还遂她的愿,真弄个血沾白练、六月飞雪。而更遗憾的是,窦娥呵天斥地的话确实是真的,都是大实话,看来这老天爷除了欺软怕硬之外还没法不讲理。没法不讲理,那老天爷的尊严何在?不违法,执法者的尊严何在?所以,说实在的,这老天爷也是没办法。因为窦娥同那些贪官污吏一样,都是老天爷惹不起的人物。老天爷和我们庸众一样,也生活在凡间,而且就在我们中间,和我们一样谨守中庸之道。
当然,我们的语文老师把一切反抗的言辞都归结为反抗封建法制、封建礼教,实在是不妥(迫于媒体压力,我只能把话说到这个程度)。也由此,我们的语文老师很不受机哥待见。
当然,我的反抗精神不如机哥。我就是个老天爷。
但是,成为一个合格的老天爷,也不容易。想来想去,摆脱束缚的最好方法,就是不当老天爷,去买股票,去跳楼。
当然,从二层跳和从二十层跳是有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