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自杀公司广告

自 杀 有 限 无 责 公 司


告 示


一、公司总部地址:阎罗派陆判分舵。
二、宗旨:我公司应经济危机之潮流,应广大资产者、无产者、破产者以及一切有自杀倾向之人的需要,专门推出一系列选址选时无痛人工自杀业务,欢迎品鉴。
三、我们的口号:进去一人,出来一盒!
四、业务细则:
本公司专营:跳楼、投水、割腕、服毒、卧轨、触电(过程较慢,不推荐)、上吊(过程更慢,不推荐)、刺杀等业务。现推出以下七款自杀业务套餐,欢迎垂询:经济型、中间性、上游型、豪华型、天王巨星型、另类型(专为想死得难看的特殊人士提供,不推荐大众使用)、体验型(专为不想真死之人群提供,以为日后之真正自杀打下坚实基础)。细目如下:
1.经济型:跳二层小平房、服劣质毒鼠强、跳海河、碎酒瓶碴割腕、卧轨被手摇寻道车轧死、用鞋带上吊(两三根断的接在一起,给小费提供整根完好鞋带);
2.中间型:7-9层小高层跳楼、服血液凝固剂、跳淮河、生锈未开刃刀割腕、卧轨被韶山牌机车(时速30km)轧死、用二号粗钢缆上吊;
3.上游型:10-14层大高层跳楼、服七步倒、跳黄河(给小费可在壶口跳)、用犀牛牌刀片割腕(给小费换成吉列刀片)、卧轨被普通内燃机车(时速150km)轧死、用白绫上吊;
4.豪华型:跳比萨斜塔、食用砒霜鹅肝酱、卧轨被丘吉尔专列轧死、跳伏尔加河、大马士革剑割腕(给小费聘职业刽子手亲临指导您自杀)、用封喉枝上吊;
5.天王巨星型:跳联盟三号宇宙飞船、饮用放氰化钾的路易十八极品红酒、跳多瑙河(给小费有维也纳金色大厅伴舞)、日本妖刀村正割腕(给小费职业武士亲临指导您自杀)、卧轨被东方快车轧死(给小费换超软卧车厢)、宝雕弓弦勒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瓜二世专用);
6.另类型:跳通电艾菲尔铁塔、跳马里亚纳海沟、用伐木用大电锯割腕、猛灌毒辣椒芥末水直至死亡、用二号钢缆捆在火车轮上碾死、脖子钩在单杠上直至断气;
7.体验型:从乒乓球台摔下、跳龙须沟化粪池、绑在过山车轨道背车一面、用电棍自击(租费每分钟5万)、用挂面上吊。
五、联系方式:
1.电话:86-10-69744747,联系人李宫裁、薛姨妈。
2.E-mail:zisha@126.47.com。
3.传真:010-47477474、010-74744747。
本公司昼夜27个小时有人值班,欢迎惠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