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我的遗言们

无产阶级革命的目的是什么?是使人们都过上资产阶级的生活吗?

党委书记:“事情怎么搞成现在这个样子?你是怎么起的模范带头作用?!”
项目负责人:“难道我胡带头他们也跟着我干?!”

想不到,在民风淳朴的中国,竟会发生这样的案件!
想不到,在民风淳朴的A省,竟会发生这样的案件!
想不到,在民风淳朴的B市,竟会发生这样的案件!
想不到,在民风淳朴的C县,竟会发生这样的案件!
想不到,在民风淳朴的D乡,竟会发生这样的案件!
想不到,在民风淳朴的E监狱,竟会发生斗殴案件!

我们都是人。都是凡人。所以我们活着累。我们这么累的活着,是为了死得轻松点。您要是累了,到这来,更累,累到顶就不累了;要是不累,也到这来,说说老百姓自己的话。如果您觉得受了我的毒害,那说明您和我有共同语言。如果您想骂我一顿,也由您。反正责任绝对在我,因为我是个蔫胖子,我两只眼睛加一个鼻子都说不过您一张嘴。您要是不骂,说明您注意积德,我在这给您请安。不过您要是面儿上不骂暗地里使绊子,我也没法。真到这份上,磕头都不管用了。我背着菜刀去您家跳楼。

立白菜刀广告:不伤手,无残留,杀人不见血。

雪碧水果刀广告:晶晶亮,透心凉。

医院广告:我院专业治疗心脑血管疾病,保证您白刀子进来,红刀子出去。

中国公检法的原则: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以调查为铁棍,以审判为板砖。

黑道与白道的区别:白道明着抢,黑道明着抢。

中国急需一场战争来萌发自己的民族意识和品格,这样的战争有两种:
一、中国侵略他国,可以唤起民族自信心;
二、他国侵略中国,可以唤起民族自尊心。

解放思想,国乱而民乱;禁锢思想,国乱而民安。自始及终,国不乱者,未之有也。“治乱”之别,在于民之安忧,于国无涉。

我们的伟人们,胸怀天下,胆大包天。

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把Karl Marx翻译成卡尔·马克思。但是我们要知道,马克思主义并不等同于Marxism,因为一个是中国概念,另一个是外国概念。一个东西,经过翻译,已经完成了第一次变味,再经过实践,就面目全非了。这就是实践与被实践者的矛盾。

是药三分毒,是毒三分药。所以,指着吃毒药治病的大有人在。

史太公曰:人固有一死,或轻于泰山,或重于鸿毛。

我们的国歌唱的是什么?冒着敌人的炮火?凭什么?为什么不让敌人冒着我们的炮火?

皇帝身边读书人的下场是什么?以拳拳报国之心,犯惶惶乱国之罪。

问:历史是人民创造的?
答:没错,历史是人命创造的。

最深邃的问题,在经过无数伟人思考并写出不朽的名著后,变成了陈词滥调。

咧咛同志教导我们:“面粉会有的,奶牛也会有的,剩下的你就自己干吧。”

一张考试卷子,没有一道题超纲,可是都犯法。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大干特干,实现跨越式发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组织!”

最完善的民主,也不如开明的专制。

《思想者》的底座,也正是他的断头台。

误会是怎么造成的?那是因为我们总以为别人做什么事都有目的。

记单词的准度永远不如记仇的准度高。

什么是可持续发展?就是使环境可以承受可持续污染。

第一代人从乡村来到城市,从农民变成无业游民;第二代人从无业游民变成工人;第三代人从工人变成官员或知识分子。并且,每个下一代都看不起上一代。这就是中国境内人的进化史。

“你必须被抓起来,因为你犯了民主罪!”

如果说资本家靠工人养活是剥削,那么动物呼吸植物放出的氧气活着是不是剥削呢?在这个世界上,不平等是要永远存在的,这也是一种自然的法则。

拼命挣钱是传统的生活方式,借钱不还是现代的生活方式。

中国人之所以拿不到诺贝尔文学奖,是因为中国人不会用英文写作。

搞中非合作论坛,归根到底还是资源问题。日本把中国的资源耗尽了,中国没的用了。中国要发展,只能从非洲攫取资源了。

老骥伏枥,志在牵里。烈士暮年,伤心不已。

真人不露馅,露馅不真人。

如果没有王明的“左”倾错误,也就不会有长征。如果没有长征,中国人拿什么吹呀?!

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文化从根本上有矛盾。所以文革的本意,就是为发展社会主义扫清文化上的障碍。从这一点上说,文革成功了。传统文化确乎被涤荡殆尽。

饥不择食,食不再来。

天津有四张:泥人张、果仁张、皮糖张、瞎话张。

绑票也构成了一种契约关系,只不过有时候不合法。

枪是个人仇恨的放大器。你如果有了一把枪,你身边的一大批人就会升级为仇人;而平时与你相安无事的老仇人,恐怕就要继续升级,成为死人了。

郭德纲:“我的尊严很主要!”
观众甲:“尊严能当饭吃?”
观众乙:“尊严不能当饭吃,但可以当命活。”
观众甲:“那谁还活着呀,太不划算了。”
观众乙:“所以人一辈子就是为了吃呀。”

一千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一千个人眼中只有一个西施。

老年痴呆症就是把阴间的罪预支到阳间来受。

孙中山先生是革命的先行者。简称:孙行者。

在汉语中,聪明和愚蠢是反义词;
在英语中,聪明和不聪明是反义词。

惊天地、泣鬼神,其实死的都是人。

法院就那么一个,但能判死刑的地方可不少;以前你拿着状子找县太爷就行了,可现在,到哪都能告,你拿着状子却不知去哪告才对。

20**年中国发布的报告:
中国现在已经达到了全面小康。中国每年的人均收入为 n 元人民币、8n 美元、n/15日元、m 阿富汗尼、x 秘鲁币……(此人及其家庭每年支出为0,没有需要接受教育的孩子,没有人得病,不住房子,不吃饭,不喝水,每人每天工作17小时,且可拿到全额工资,奖金为工资的10倍以上……)

中国新闻媒体的原则:用事实说话,用事实骗人,用事实吓唬人。

古今食物链
以前:皇上、太监、权臣>圣旨>王爷>六部>总督>巡抚>知府>道台>县令>乡绅>法律>道德>百姓
现在:中央>红头文件> n 部委>省长、省委书记>市长、市委书记>县长、县委书记>乡镇企业老板>乡长>村长>法律>公民
记住,中国人讲的是“王法”,王在法的前面。中国也永远要靠人治,实现所谓法治是不可能的。

天下苦涝久矣。自大禹治水,千百年此患未绝。
现在,某些民不聊生的地方,穷困的人们大概盼着发洪水。洪水把那些破房子冲走(没房子住除外)、把牲口冲走(没牲口除外),最好把一切都冲走!什么也别留下!只有这样,才能被中央知道,政府才会来救济,给他们拨钱,他们才能住上新房子,才能有地种,才能勉强活下去!
白居易诗曰:“可怜身上衣正单,心忧炭贱愿天寒。”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每年有媒体报导的优秀党员干部为 n 人,其中,已逝世的75%,将要逝世的5%,身患重症的10%,能坚持工作的7%,身体健康的2.5%,参加工作不满20年的0.5%。由于光荣称号的审批需要一定时间,所以可计算出,光荣称号的追授率为85%。

美国花了大把钞票扶植起本拉登和萨达姆,最终……
在中国,政府花大把钞票扶植起来的众多国有企业在毫无顾忌的拿着贷来的款挥霍,政府往水里扔银子却听不见响,赔了钱,所以现在要宣传固定资产投资过快的坏处。
中国经济的奇迹,也是世界政治的奇迹。中国发展这样快的动力,就是政府想赚钱。
政府官员下海后,都是著名的企业家。因为政府领导的工作就是赚钱,甭管是给自己赚,还是给国家赚。
给国家赚,是公仆;给自己赚,是贪污犯;给人民赚,你信吗?
不正当的竞争,却是正当的致富手段。

经过 n 年的努力,某贫苦山村中的某人终于成为了此村第一个考上大学的人,但他到了城里才发现,好多人后悔上大学。
经过 w 年的等待,某人终于出了国,但是他发现,在当地,恐怖分子每放一个炸弹,就要炸死几个中国人。
经过 x 年的积累,某人终于写出了自己的最满意的小说,但是他发现,他想投稿的那家刊物已经倒闭。
经过 y 年的探索,中国终于普及了九年义务教育,但是中国人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如外国人了。
…………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然亦英雄之责。天下无匹夫之众,何言兴亡?天下由兴而趋于亡,则天下事亦无常矣。今日为匹夫,明朝已是枭雄!

俺们天津市的市委书记张立昌同志曾说:“天津有腐败现象,但没有腐败的官员”。之后就捅出了个李宝金。张立昌同志等于自己扇自己的大嘴巴。别忘了,新中国头两个贪官就是天津的刘青山、张子善!!

党旗上画的是镰刀和锤子,不是笔杆子和权杖!
别忘了!镰刀终究能把笔杆子割断,锤子终究能把权杖砸碎!

我们的妄想是实现共产主义,我们的空想是实现社会主义,我们的梦想是实现平均主义,我们的理想是实现强盗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