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星期六

独家报道!

我国著名的物理教育家、社会活动家、无产阶级资本家、保卫皇权的民主战士、史前时代的民族英雄、《青松学物理》《青松教物理》的作者、新疆海洋大学、塔克拉玛干水利学院特聘教授,王青松同志,不幸于 n 天前失踪,享年尚且无法计算。
据新哗社报道,王青松同志回家伺候月子去了,但又据美联社波黑记者站报道,王青松同志的女儿已上小学,故伺候月子一说基本上可以否定。
另据路透社报道,王青松同志到某地支教去了。由于当局封锁消息,至今确切支教地点不曾搞清。法新社派出100余路记者采访天津市南大附中高二物理组程俊明老师。记者已到达教学楼下,但由于采访者太多,两天尚未有一人到达三楼。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独家播报王青松同志手机号,但到现在,手机一直打不通。王青松同志的手机呼叫量已超过世界上所有的声讯台的总和。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为了王青松同志小灵通手机的服务商归属问题正对簿公堂,估计要进行3年的马拉松式审判。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王青松同志突然失踪是因为被邀请参加2006年诺贝尔物理奖的评奖工作。但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接替王青松同志物理教学工作的杨某某同志要教到本届高二年级毕业,据此可推知王青松同志将参加明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的评选工作。
深度报道正在制作中,欢迎任何狐群狗党或狗仔队给我们提供新闻线索。我们将奖励报料者本报三十年陈酿的库存霉烂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