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病入膏肓

我病入膏肓了。鼻涕变黄了,咳嗽拉长了,我的感冒快好了。
但是,今天中午一点,我却突然发了急病。腮帮子里面,牙床子外面突然痒痒。嗬……这个难受啊。还好,几秒钟就停止了。
这就是病入膏肓,比病入膏肓还难受。
我爸老说我这个胖子当亏了,因为我老感冒,属于虚胖。我一直觉得,我胖瘦都一样,因为我打小抵抗力就不行。后来打完激素以后胖起来了,但是抵抗力是不变的。所以我在十年内都不打算减肥。
但是多数胖子都打算减肥,却又怕扎针头,怕扎针灸,怕抽脂吸管。喝减肥茶是比较好的方法,比减肥菜刀的伤害要小,比较安全。你该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没错,就是要说郭德纲。这两天最出名的骗子。介绍一下,郭德纲,天津籍北京人,著名非著名相声演员。“藏秘排油”减肥茶形象代言人。于2007年3月15日晚被中央电视台的一群骗子揭发为骗子。郭骗子立即在博客上发表狡辩。很快,此事又被更多骗子炒起来,使更多的骗子受了骗,于是骗子数量以几何倍数增长起来。
中央电视台的骗子为什么在3·15国际骗子倒霉日这一天拆穿同行郭骗子呢?那是因为中国最大规模的骗局刚刚结束,需要再来个骗局给接上。刚刚结束的骗局是什么?就是俩会。何谓俩会?就是人大和政协。何谓人大和政协?就是中国的众参俩院。好家伙,这俩会开了 n 多天,动用了全国五千多位骗子,另有几千位中外骗子对会议做报道,真是盛况空前。当然,这个会开了很多天,讨论了很多有用的东西,采纳了很多正确意见,必将对我国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啊!伟大的俩会啊!我为你感冒!但是,为什么俩会非要在3·15之前圆满的草草结束呢?不言而喻呀,怕打假。
从前的骗术,使用的是科学。现在的骗术,使用的是“藏秘”。你想调查都无从下手。因为这是“秘”,而且还是个“藏秘”。哪能这么容易就让人知道。所以要想新的方法了。但是有一点永远不会变:做假的是骗子,打假的也是骗子。何以见得?气功骗人,司马骗子出来了;中医骗人,方骗子出来了;司马骗子和方骗子骗人,丁骗子又出来了……孔骗子骗人,庄骗子和 n 年后鲁骗子和胡骗子骂他;于骗子出来讲孔骗子和庄骗子,引得十个骗子出来骂于骗子……
骗子太多了,数也数不清。我们都是骗子,所以我知道你早就看出来我在这儿骗你了,所以上面的话你一句也不会信。我是个一嘴食火的人,嘴里没一句实话,所以我骗你你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来。所以,那些说实话的人是最危险的,对别人危险,对他自己也危险:对别人说实话,揭人家的短,把别人吓个够呛,有脸上挂不住的兴许就自杀了;自己说了实话,会被别人痛恨,招来杀身之祸。所以千万不要说实话,因为实话才是真正的骗人的话,能把你的命都骗走。
最后,我再说一句假话:骗子万岁!